今日事宜咸鱼躺

卡埃真好
想画画可惜手残,想码字可惜语废,只能点点红心过日子这样子
试图画画,可惜没手,脑洞也不行,我想放假
霹雳补剧中,想买偶
人生三大爱好就是存图,看文,听歌
最大愿望是混吃等死,可惜做不到
体重身高颜值都是痛

一目啊_(:_」∠)_酒吞啊_(:_」∠)_

想要一目,抽不到,只能用御礼换,还差1000御礼,_(:_」∠)_可是能返魂的式神就那几个了,其中有我的酒吞_(:_」∠)_
虽然有两个酒吞返一个不要紧……可是我怎么就舍不得啊┻━┻︵╰(‵□′)╯︵┻━┻每次要返魂的时候就下不了手,明明返丑佛的就那么果断(其实也是纠结过的_(:_」∠)_毕竟丑佛觉醒了),阿吞啊,阿爸舍不得你啊!可是阿爸想要一目啊!你能不能帮阿爸拐个一目啊!拐不到阿爸只能把小吞仔返魂了啊!茨苗苗已经五星了,阿爸怕被打死啊!
所以……我到底该不该返小吞仔啊?有人能告诉我吗?_(:_」∠)_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