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事宜咸鱼躺

卡埃真好
想画画可惜手残,想码字可惜语废,只能点点红心过日子这样子
试图画画,可惜没手,脑洞也不行,我想放假
霹雳补剧中,想买偶
人生三大爱好就是存图,看文,听歌
最大愿望是混吃等死,可惜做不到
体重身高颜值都是痛

关于我为什么抽不出的卡(随机)

日常随机

昨天我接到的悬赏任务是,酒吞,荒川……
前天酒吞,大天狗……
今天荒川,大天狗……
很好……我基本上知道我为什么抽不到ssr了,打这么多次悬赏我还指望他们会来……想想也是天真呢_(:_」∠)_
以及,我每次打突破看见小白的时候……我都会第一个干掉呢……因为以前小黑等级低的时候总是比对方小白杀掉,每次都是小白亲手干掉都……导致我现在已经养成条件反射了,嗯,现在我会用小黑收割对方小白呢,反正骨科兄弟我都有,小白什么的还是自家好,不是吗?不过想想,我貌似明白为什么我抽不到小白以及百鬼撒不到小白碎片的原因了……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作完……

PS:突然发现我家咕姨貌似很嫌弃黑白兄弟……每次御魂肆的黑白兄弟都是被咕姨飒掉的呢……嗯,冥界审判里也是……只要我方有咕姨,只有对方有黑白……难道是因为我总是把小黑小白放在咕姨两边的原因?咕姨你是被他们辣到眼睛了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