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事宜咸鱼躺

卡埃真好
想画画可惜手残,想码字可惜语废,只能点点红心过日子这样子
试图画画,可惜没手,脑洞也不行,我想放假
霹雳补剧中,想买偶
人生三大爱好就是存图,看文,听歌
最大愿望是混吃等死,可惜做不到
体重身高颜值都是痛

好的,乡巴佬(划掉)我又去打百鬼了┑( ̄Д  ̄)┍,然后……
我感觉到了荒对我可能是真爱(bu),以及狗子不爱我,真的一点也不爱我……看见狗子就砸到没豆子,然而依旧一片也不施舍给我,再对比荒君,不管是不是荒君的碎片容易砸,总之,他对我是真爱,当然没有酒吞爱我,毕竟荒君给的只是碎片,酒吞给的是本体,要是他不是每次都是在我拿到非酋成就前几张来就好了(划掉)
最后……暮之霞跪求大佬施舍碎片,虽然估计没有,毕竟要求太多,我家住养老寮,关键还不打算换寮_(:_」∠)_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