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事宜咸鱼躺

卡埃真好
想画画可惜手残,想码字可惜语废,只能点点红心过日子这样子
试图画画,可惜没手,脑洞也不行,我想放假
霹雳补剧中,想买偶
人生三大爱好就是存图,看文,听歌
最大愿望是混吃等死,可惜做不到
体重身高颜值都是痛

今晚睡不着想起好久没打百鬼,一看百鬼劵,噫,居然有100多张,从没见过这么多百鬼劵的乡巴佬(划掉)我,准备大显身手(误)
然后第一次看见荒,我当时的心情是这样的o(≧v≦)o,然后我得到了四个鬼绿,哦,冷漠.jpg
第二看见他,他也是个过客_(:_」∠)_
第三……
第四……
……
直到我百鬼劵变成73的时候,荒又站台了,然后我的成果就最后一张图(°ー°〃),我本来以为今天不断看见他百鬼中路过是因为他个二五仔是想气死我,结果他不断路过是为了让我打到他的碎片吗?噫,你这么爱我的话,为什么不来我寮_(:_」∠)_不过,有碎片也好,我还能睹碎思妖

以及,求狗子_(:_」∠)_用妖刀青灯酒吞小鹿荒川换,游戏区暮之霞,只考虑能来我寮的小天使_(:_」∠)_有意者私聊_(:_」∠)_

评论

热度(1)